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
导航栏
您现在的位置: 首页 > 政府信息公开 > 政务要闻

以“钉钉子精神”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,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

时间: 2024-01-19 16:22   来源:清新发布   发布机构:   点击:-

  1月16日下午,区委书记刘建俊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。


1.png

 


  会议传达学习了《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》之“坚持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”相关内容,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。

  会议强调,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,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。要坚持干字当头、干在实处,善始善终、善作善成,学懂弄通做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要求,确保执行不偏向、不变通、不走样。

  要统筹把握时度效,抓紧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,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;要久久为功、攻坚克难、争创一流,切实谋划好今年全区各项工作,全力夺取一季度“开门红”。

  要坚持从实际出发,聚焦“百千万工程”“四个清新”建设等重点任务,结合本地本领域实际细化实化各项具体工作措施;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,坚决防止形式主义、官僚主义,以严督实查有力有效保障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、开花结果。

  领导干部要知责、担责、尽责,不断提升干事创业、解决问题的工作本领,加快推进分管领域工作,用结果说话。要坚持正确用人导向,把“三个区分开来”落到实处,让想干事、能干事、干成事的干部有空间、有舞台、有荣誉,带动形成基层人人抓落实的良好局面。

  黄国杰、欧建宽、唐庆卫、潘康凯、刘波等区领导,各镇、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。

  (信息来源:清新发布)


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,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。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,请您稍候…… ×

网站导航

底部

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

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: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

网站运维电话:(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) 电子邮件:

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         网站标识码:4418030003

[粤ICP备05057909]